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6届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乡下青年”黄政民成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22 重庆时报
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乡下青年”黄政民成影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韩国电影界的盛事———第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11月29日晚揭晓,总共有1800多名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由李英爱主演的电影《亲切的金子》囊括了最佳电影奖和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奖最大赢家。本来有望封帝的李秉宪却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黄政民,同时黄政民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赢得了最佳导演奖。

  人气影后李英爱捧得大奖

  人见人爱的“氧气美女”、识大体的“大长今”李英爱无疑是今年韩国最红的影星,她在中国的人气也凭借一部《大长今》直线上升,她主演的影片《亲切的金子》不仅票房全线飘红,也成了各大影展的宠儿。前晚,最具竞争实力的李英爱击败众对手,成功捧回了最佳女演员奖的青龙奖杯。

  当颁奖嘉宾念到“李英爱”的时候,坐在台下的“大长今”难掩激动,掩面而泣,上台领奖的她一路走一路哭,仿佛影片中的仇恨刹那间都化为了胜利的喜悦。银灰色的拖地长裙、极具女人味的黑色披肩,台上的李英爱显得落落大方,但接过奖杯的她还是忍不住用手抹泪,“能拿到青龙奖真的让我大吃一惊,我在片中的表演可以说是尽了最大努力。有人很喜欢这部电影,有人却很讨厌这部片子,这让我感到很伤心。但不管怎样,此时此刻,我希望被所有人喜爱”。

  “乡下青年”黄政民成影帝

  裴勇俊没入围,李秉宪没拿奖,观众眼中的男性大腕与奖项统统无缘。青龙奖的评委似乎也乐于接受探讨人性的深层次主题。新晋影帝黄政民在《你是我的命运》中扮演一名淳朴的乡下青年,爱上了全度妍饰演的罹患

艾滋病的茶座小姐,两人的接吻戏一度被传为佳话。

  前晚,黄政民笑着上台领奖,也许是太激动,也许是太难忘,黄政民说着说着就忍不住落泪。“感谢家人和观众对我的支持。”就在他发表获奖感言的同时,镜头不停地转向他的银幕搭档全度妍,仿佛两人就是生活中的知心爱人,而黄政明晋级影帝也的确让全度妍兴奋不已,台下的她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地为黄政明鼓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