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塞隆预测二次夺影后不易 看好竞争对手捧金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凭借《女魔头》一片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女星查理兹-塞隆今年又因为主演《决不让步》一片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塞隆谈及自己再度夺后的前景时却显得相当谦虚,她说她看好同样获得影后提名的女星瑞茜·威瑟斯彭这次捧起小金人。  

  塞隆说,“我认为威瑟斯彭在《一往无前》中的表演非常到位,今年她一定能够夺
得奥斯卡影后头衔,另外菲丽西提·霍夫曼在《穿越美国》里的表现也很不错,如果说威瑟斯彭受到挑战的话,那菲丽西提就是她最大的对手了。”  

  塞隆显然并不“幻想”自己能够二度受到奥斯卡的眷顾,她说:“我把2004年赢得的奥斯卡金像放在了我的办公室里,如果今年再得到一枚同样的金像?我觉得那简直是不可想像!”  

  除了塞隆、威瑟斯彭以及菲丽西提之外,今年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女星还有两位英国女演员,她们分别是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与老牌女星茱迪·丹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