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玩命快递》出击情人节 2月14日全国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02 新京报
《玩命快递》出击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图)
《玩命快递》男主角杰森·斯坦森是和李连杰合作最多的一位西方动作演员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法国电影近两年成为除好莱坞之外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外国影片。继《决战帝国》之后,又一部法国影片《玩命快递》已经定于情人节当天在全国公映。影片男主角杰森·斯坦森是李连杰在海外的“头号对手”,担任该片动作指导的则是李连杰的多年搭档元奎,监制则是吕克·贝松。

  春节长假之后,北京电影市场将被法国电影“占领”。《决战帝国》还未下片,男主角让·雷诺已经带着一班法国电影人向北京进发了。北京的电影观众除了可以在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上欣赏到诸如《孩子》《躲藏》《圣诞快乐》等去年最优秀的法国影片之外,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还将海外分账影片《玩命快递》安排在情人节公映,这也是今年继《决战帝国》后引进到中国的第二部法国大片。

  《玩命快递》实际上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正是由于第一部获得了成功,才让男主角杰森·斯坦森得以继续其“玩命快递”的工作。

  在第一集中,杰森·斯坦森的押运对象是中国女孩舒淇,到了本集中,他的“货物”变成了一个小孩子———他的家族致力于反毒,于是毒贩绑架了这个小孩,并准备在他身上注射致命病毒。

  危急关头,“押运人”杰森·斯坦森现身了,然而在营救的过程中,他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

  《玩命快递》男主角杰森·斯坦森的名字对于普通中国观众而言十分陌生,但是在海外,他却是和李连杰合作最多的一位西方动作演员。这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专业潜水运动员在香港著名武指元奎的调教下,已经被看作新一代最具人气的动作明星,在《救世主》《狼犬丹尼》中,他都与李连杰有对手戏,今年三月,李连杰重回好莱坞拍摄电影《无赖》,杰森·斯坦森又将和他过招。

  今年情人节将要上映的影片还包括《芳香之旅》《阿斯匹林》、《上海伦巴》和《双层公寓》。均是形态各异、主题一致的爱情悲喜剧,只有《玩命快递》剑走偏锋,以“东方功夫加西方暴力”吸引观众眼球。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副总翁立认为,情人节的消费高峰期只有一天,爱情类型的电影很难在较长时间内形成持续观影热潮,而《玩命快递》中由东方功夫调教出来的西方动作明星却可能成为一个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