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让雷诺北京参加法国影展 与孙红雷胡军“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22 竞报

  昨日因《这个杀手不太冷》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法国硬汉让·雷诺已抵达北京,今日将为法国影展揭幕。因为仰慕中国功夫,之前他曾表示希望在中国可以见到“中国银幕动作硬汉”。活动的主办方于是特意安排了两位中国硬汉孙红雷胡军与雷诺“过招”。

  让·雷诺此番来中国前刚刚结束了电影《达芬奇密码》的拍摄,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达芬奇密码》未上映就已吸引了全球的眼球。

  这部电影由丹·布朗的同名畅销书改编,《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塔图和让·雷诺主演。他日前接受了《好莱坞报道》的专访,让·雷诺说:“汤姆和我在一起,有一种奇怪的化学反应。”

  卢浮宫拍戏体验漆黑

  《达芬奇密码》故事开始于一起发生在巴黎卢浮宫的谋杀案,为了重现小说的氛围,电影的很多场景都是在英国教堂和卢浮宫里面实景拍摄的,雷诺说:“那种感觉很惊人,想想看,我和汤姆·汉克斯一整夜一整夜地待在黑漆漆的卢浮宫里面,盯着某幅绘画,想想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整个卢浮宫突然就成你一个人的了!还有那些教堂,真是太壮观了。”

  与汉克斯飙戏棒极了

  在《达芬奇密码》中,让·雷诺扮演的警探贝祖·法希和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兰登教授一直斗智斗勇,法希警探始终怀疑兰登是杀人凶手,而且还下了通缉令追捕兰登,最后一直追到了英国。

  法希警探有点莽撞,极其爱惜自己的名声,由法国硬汉让·雷诺来扮演再合适不过,法国总统希拉克为剧组在卢浮宫的顺利拍摄“开绿灯”之际,还顺便要求导演朗·霍华德给让·雷诺加工资。

  “我俩都是很好的演员,所以当我们在一起演戏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奇怪的化学反应,我们不再是平常的样子,哪怕只有五分钟,我们也能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突然变成电影里那个角色。”

  “我俩演的都棒极了。”雷诺接受采访时不禁盛赞起“对手”汤姆·汉克斯,“我们现在渐渐成为了朋友,当然,和汤姆·汉克斯这样的大明星当朋友可不容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