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断背山》专题 >正文

《断背山》大热效应初显 定情血衣价值六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6 新京报
《断背山》大热效应初显定情血衣价值六万(图)

就是这个画面中两人身穿的衬衫在影片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结尾处再次出现这两件衬衫时,许多人潸然泪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李安导演执导的影片《断背山》(BrokebackMountain)获得了8项提名领跑奥斯卡,这部原本不被人看好的低成本影片至今依然停留在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名。这部目前最具话题性的电影已经显示了它在电影以外的影响力。据报道,片中两位主人公的定情“血衣”在网上叫价已经超过了七千美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

  杰克·吉伦哈尔与海斯·莱杰尔在《断背山》中的精彩演出受到广大影迷推崇。据
报道,日前,美国“ebay”拍卖网站出现号称是两人在《断》片穿的“血衣”,网友竞标了两天,价格已飙升到7100美元。

  据悉,《断》片在美轰动,带来商机无限。一名加州网友号称拥有杰克·吉伦哈尔和海斯·莱杰尔在片中打架而沾了血的衬衫,这件由导演李安及服装师马瑞特·艾伦(Marit Allen)设计的“血衣”以九点九九美元起标,短短两天已吸引68人出价,价码已经飙到7100美元,预定美国时间2月20日结束竞标。

  随着该片在世界许多国家相继上映,它的原著小说登上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图书销量榜。此外,美国蒙大拿州一家旅游公司,日前开办了“同志牛仔假期”,仿照《断背山》一片剧情,招募有兴趣的游客到当地享受骑马、牧羊兼谈情说爱的乐趣。(lil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