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章子怡成抢手女星 有望再任奥斯卡颁奖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35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成抢手女星有望再任奥斯卡颁奖人(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2月15日电 影星章子怡虽意外的未入围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但她仍可能出席3月6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影艺学院想邀请她担任本届奥斯卡的颁奖人,若真如此,章子怡将是第一个连续两年获此荣耀的华人影星。

  章子怡去年即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与杰克盖伦霍尔 (Jake Gyllenhaal)颁最佳视觉特效,当时她与杰克盖伦霍尔都是好莱坞的“新秀”,如今不过一年的时间,两人身价
地位都已大大不同,章子怡以“艺伎回忆录”成为好莱坞最抢手的华人女星,而杰克盖伦霍尔也转大人,今年以“断背山”入围了最佳男配角。

  章子怡今年虽未入围,但从美国影艺学院积极邀请她担任颁奖人,且是连续第二年担任颁奖人的情况来看,她在好莱坞的主流市场的确已站稳脚步,未来前景无可限量。而目前包括哥伦比亚与华纳等大片厂,都放出风声要邀她在新作中担纲。

  在赴洛杉矶前,章子怡这两天将先前往伦敦,参加“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她以“艺伎回忆录”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无论最后是否得奖,都已是一大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