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渐近 新当家斯图尔特表示不过分调侃政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老牌“笑匠”鲍勃·霍普曾18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是观众心中独一无二的奥斯卡司仪;比利·克里斯托8次担纲奥斯卡主持,他的诙谐幽默俨然已成为当代奥斯卡的典范。今年,从未登上奥斯卡舞台的乔恩·斯图尔特站了出来,力挽狂澜的他成为2006年奥斯卡当家主持,他是何许人也?他比得上霍普语出惊人吗?他有克里斯托随机应变的本事吗?随着奥斯卡盛典的日益临近,斯图尔特也日益紧张起来,说好不拿政治开涮的他准备了哪些拿手好戏?他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吗?

  现年43岁的乔恩·斯图尔特来自新泽西,斯图尔特于1986年到纽约做群众演员,1990年做起了电视主持人,他曾出演过《杀死斯莫奇》和《抢救肯尼小子》,但都没有火起来,直到1999年,接手《每日秀》,从此成为付费电视频道中最“火”的主持人,也成为许多年轻观众追捧的偶像。

  虽然要备战周日的“奥斯卡之夜”,但斯图尔特和《每日秀》节目组的成员却一刻也没有闲下来,每晚的节目照样要做。因为时间紧张,斯图尔特甚至还没来得及将获得提名的影片看个遍,作为初登奥斯卡的“菜鸟”,说不紧张是假的,但即使紧张他也不想表现出来。不过斯图尔特还是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足笑料。”

  “作为一个喜剧明星,奥斯卡就如同终极舞台。”斯图尔特兴奋地说道。虽然对时事了如指掌,但斯图尔特还是表示自己不会过分调侃政治。“奥斯卡不是《每日秀》,但今年获最佳影片提名的都是些严肃的政治题材,对我而言确实挑战不小。”眼下,斯图尔特只想在奥斯卡的舞台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极力避免“玩笑”开得太过。(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