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颁奖 警察将护送“消息灵通人士”进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42 新闻晚报

  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17:00,第78届奥斯卡选票投递正式截止,目前,来自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评委的5798张选票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统计中。今年的记票工作仍由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负责,和往常一样,今年最终奖项的两名工作人员仍然是布拉德·奥尔特曼斯和里克·洛萨斯。在3月5日以前,全球只有他们俩知道最终结果。

  因为对选票进行最后汇总,奥尔特曼斯和洛萨斯在普华永道的地位显得尤为重要,
选票统计小组由6人组成,他们俩是小组的负责人,这两天之内,统计结果就会出炉,他们也是最先知道结果的“幸运儿”,而且不能走漏一点风声。

  “看到大家都对奥斯卡进行预测,我都感觉有点害怕。”已经连续5年负责记票工作的洛萨斯表示,“每到颁奖日一早,我都会拿起报纸看最后的预测报道,这已经成为小惯例了。如果预测准确,我会点点头,如果错了,我会摇摇头并笑笑。”现在看起来,奥斯卡大典最后的赢家非《断背山》莫属,各大报纸也铺天盖地地大加预测看好《断背山》。但洛萨斯的原则是不捧热门:“我非常中立,今年是电影大丰收的一年,我看了所有获得提名的片子,每一部我都喜欢,这一年的影片可以说是近5年来质量最好的。”

  周六晚上,奥尔特曼斯和洛萨斯将把奖项结果装入两套一样的信封中,并全部密封起来。周日下午,两人将分别由警察护送、并走不同路线至柯达剧院,每个人都随身携带着装有最终结果的24枚信封,并将其装入黑色公文包内。到达柯达剧院后,两人还要紧握信封,直到颁奖典礼开始后,随时将信封传递给颁奖嘉宾,由他们宣读最后的结果。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