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莎朗斯通老来脱惹不安 裸得不够加重情欲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老来脱惹不安裸得不够加重情欲戏(图)
莎朗-斯通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莎朗·斯通嫌在《本能2》“脱得不够多”,强烈要求加重情欲戏。虽然搏老命一脱,但影评人却指莎姐的正面全裸镜头令人感到不安。

  前晚在英国举行的《本能2》全球首映礼上,除了以Deep V上阵的莎朗外,在片中两位猛男——David Morrissey及前英超球星哥利摩亚亦有到场。莎姐不停大赞两位对手,Da
vid除了有丰富的幽默感、艺术才华和性感之外,最令她眼前一亮的是脱了衣服之后。至于首次拍戏的哥利摩亚,莎姐扬言他一定能在影坛走红。

  莎姐自爆拍摄该片第一场堕海戏时,因亲自上阵,险些没命,幸好有哥利摩亚在身旁才有信心脱险。

  莎姐还透露《本能2》会比上一集有更多情欲镜头及裸露场面,而她更嫌“裸得不够”,看完毛片后要求电影公司加重情欲戏。虽然莎姐搏老命脱,但有英国传媒看过影片之后,却批评莎姐的正面全裸镜头令人不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