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汉克斯将出演新片《救命的星巴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将出演新片《救命的星巴克》(图)

汤姆-汉克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已经签署演出协议,将在新片《救命的星巴克》中出演一名遭解雇的广告主管。剧中的这位主管工作被辞退后,在咖啡馆内谋到一份差事,以此了却残生。

  曾在《拯救大兵瑞恩》和《飞向未来》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汉克斯,此次将诠释这位命运不济的广告主管。曾拍摄过《骄阳似我》和《To Die For》的加斯·范·桑特将执导这
部新片,此片的剧本改编自一本尚未完成的回忆录,环球影业公司也预先买下这本回忆录的电影改编权。

  这本由迈克尔·吉特斯·吉尔创作的个人回忆录将由“企鹅”出版社旗下的哥谭书局发行。迈克尔曾经是智威汤逊广告公司的一名广告主管,遭辞退后,在当地一家咖啡馆找到一份工作。根据著名电影业内报纸《Daily Variety》和《好莱坞记者》的报道,剧中这位60岁左右的男主角,命运真是称得上“坎坷”二字:不但出现了工作危机,他的婚姻也因为第三者插足而不幸破裂,为了维持其他家人的生活,他只能不顾一切的工作。

  汉克斯Playtone制作工司的搭档加里·高依兹曼,也将在“星巴克”中亮相,与汉克斯上演精彩的对手戏。现年49岁的汉克斯曾经出演过50多部影片,凭借1993年的《费城故事》和1994年的《阿甘正传》两次捧走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大奖,目前已然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制片人和导演。1984年,汉克斯借《美人鱼》之势,一炮走红,从此走上成名之路——达依尔·汉纳也在此片中有过精彩表现。在1988年的影片《飞向未来》、1998年的战争片《拯救大兵瑞恩》和2000年的《荒岛余生》中,汉克斯也因出演男一号3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