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发行商构思游戏 为《达芬奇密码》在香港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6日电(记者侯莉萍)为配合电影《达芬奇密码》的上映,电影发行商特别构思一个全球“达芬奇解码之旅”游戏,为电影造势。

  电影《达芬奇密码》的香港发行商斥资200万港元,以电影中“走遍各地破解密码”的情节为蓝本,在香港开动了“达芬奇解码之旅”游戏活动。市民可以根据指定地铁站的广告,记下专用密码提示,就可以有机会破解本次活动的“达芬奇密码之迷”。获奖者将同来
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幸运儿们追随电影中男女主角的足迹,畅游巴黎、伦敦、爱丁堡等地。

  此外,香港的世贸中心商场还将举行“终极密码馆”展览,展出达芬奇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以及达芬奇其他手稿的复制品。

  电影《达芬奇密码》是根据美国人丹·布朗撰写的一部同名历史悬念小说改编。这部小说自2004年出版以来在全世界已销售了2000多万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