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8 今晚报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众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北京时间今天01:30,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众多明星纷纷亮相星光大道,莫尼卡·贝鲁奇、朱丽叶·比诺什奥黛丽·塔图、凯莉·布鲁克及华人明星章子怡杨紫琼等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

  开幕电影《达·芬奇密码》剧组,包括导演罗恩·霍华德、主演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让·雷诺伊恩·麦凯伦悉数亮相,成为戛纳电影节首日的焦点。他们是日前集体乘火车到达戛纳的,这列火车载着剧组从英国伦敦直达法国戛纳,打造了“最长行程直达列车”世界纪录。

  首日亮相的除了开幕影片《达·芬奇密码》的全体主创外,还有由王家卫领衔的9位评审。王家卫和章子怡的出现吸引了大批华语传媒追访,海峡两岸此次前来报道戛纳电影节的记者阵容都空前强大,组委会为此还专门安排了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为记者服务。作为首个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的华人,王家卫谦虚地表示这绝对不是他个人的荣誉,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电影的光荣,他说:“担任评审团主席,能和其他电影人一起沉醉其中,一起对电影评头论足,不失为一种美妙的体验。”发布会上,一袭白衣亮相的章子怡风头盖过了意大利著名影星莫妮卡·贝鲁奇,章子怡甫一亮相,便成为闪光灯聚集的焦点。虽然章子怡身后一直坐着翻译,但是整场发布会章子怡基本上都用流利的英语回答。谈及对戛纳电影节的感觉,章子怡坦言戛纳对于华语电影一直都是很支持的,不管是参赛的还是外围的,都会让很多人去关注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