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单天票房破25万元 买票要排60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影《达·芬奇密码》(点击进入《达·芬奇密码》的blog)上映后的首个周末就吸引了不少的中国观众。上周六,记者在京城各大电影院看到了今年少有的排60米长队购票的场景,而不少观众由于未能买到票,甚至要求加座看电影。据星美影城的袁经理介绍,该片周六单天票房就突破了25万元。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美丽天使”奥黛丽·塔图和“杀手里昂”让·雷诺领衔
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虽然在欧美地区反响平平,但是原著对于上千万读者的吸引,及超强的明星阵容,仍无法阻挡趋之若鹜的中国观众。记者上周六、日在京城各大影院,见到了近年少有的排长队买票的情景。在北京最大的影城之一的星美影城里,宽敞的售票大厅内挤进了不少的观众,而排队买票的队伍也长到了60米。由于正赶上晚上6点黄金时间,所以不少观众都希望购买到晚上七八点的电影票,可是很多排了近半小时队的观众却只能买到晚10点的票。

  刚刚买到票的金小姐告诉记者,“开始就想到了会有很多人,所以还特别提前了一个小时来买票,没想到来了才发现人多得超出了我的想象。不过我还算幸运,排了半天,总算买到了票。”

  除了这些能买到票的观众外,更多的观众则没有这么幸运。记者在影城采访时也看到,不少观众没有购到当天的电影票,所以向影院提出了能否加座看片的要求,但影院在考虑到了安全及观影效果后还是拒绝了这种要求。

  袁经理告诉记者,“在周六当天影片就突破了25万元票房,甚至超过了今年《金刚》和春节期间两次高潮。”信报记者 宗珊 吴冬妮

  【相关新闻】

  音乐官司双方达成和解

  据新华社电 环球音乐公司和索尼BMG音乐娱乐公司日前达成庭外和解,不再要求伦敦一家高等法院下令禁止后者再继续发售一张名为《受达·芬奇启发的音乐》的唱片。

  环球音乐公司几天前请求伦敦一家高等法院的法官下达禁令,禁止索尼BMG公司发行名为《受达·芬奇启发的音乐》的唱片。该公司声称,索尼BMG公司试图用这张唱片冒充电影《达·芬奇密码》的电影配乐赚大钱。但索尼BMG公司则辩称,它只不过是利用了一次营销机会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