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碟3》票房未达预期 克鲁斯四面楚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碟中碟3》票房未达预期 克鲁斯四面楚歌(图)

  自从《碟中谍3》票房让发行公司大失所望之后,关于汤姆·克鲁斯的不利传闻层出不穷。近日,还传出阿汤哥“后院起火”,未婚妻整日以泪洗面的消息。

  据凯蒂·霍姆斯的朋友透露,凯蒂现在总是情绪激动不稳。有一次他们到克鲁斯的家中做客,还发现凯蒂红着眼睛,显然是刚刚大哭过一场。凯蒂还主动说:“刚刚当上妈妈的人都会有点神经质。”

  此前克鲁斯还和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就女性是否应该吃抗抑郁药来治疗产后抑郁症发生争执,没想到凯蒂真的也出现了这种症状。对凯蒂来说,更困难的是为了准备今年夏天与克鲁斯的婚礼,她必须在很短的时间里瘦下去。为此,严令两个爱子接触电视和

电子游戏的克鲁斯也严令凯蒂·霍姆斯吃糖和甜食。一时间,仿佛他成了一家之长。

  作为凯蒂的父亲,马丁深刻地体会到了“女生外向”的烦恼。他与汤姆·克鲁斯就凯蒂

减肥的事情发生激烈争执。马丁认为,健身教练给凯蒂制定了吓人的瘦身计划,这对一个刚刚分娩完的产妇非常不好。克鲁斯却坚持说他会监督整个瘦身计划。实际上,最让马丁生气的是凯蒂自从和克鲁斯拍拖以来就像变了一个人,完全以克鲁斯为中心,改信科学教派就是一个证明。

  除了家庭出现危机外,好莱坞的小辈也对克鲁斯表现出极度不尊重,前《花花公子》的模特詹妮·麦卡锡近日就公开指责克鲁斯在奥普瑞·温弗莱的脱口秀上跳沙发,并认为这是克鲁斯中年危机的表现。“随着年岁的增长,你会遇到克鲁斯这样的中年危机,这时候,有人买法拉利,也有人跳沙发。”

  火上浇油的是,就在阿汤哥成功地阻止美国电视台播出《南方公园》说他是同性恋的《身陷密室》这一集之后,英国的国家电影院播放了这一集,免费的版本也随之流传,因为是免费放映,所以克鲁斯就算想告他们也没办法。可以说,与《南方公园》制作人的这场战争,他最后还是输了。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