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93航班》放映 涉及911事件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1:46 新浪娱乐
《93号航班》戛纳电影节上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第一部描述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影片93号航班日前在戛纳电影节上映。该片讲述了在911当天坠入宾夕法尼亚州的93号航班上发生的故事,当时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以及恐怖分子全都死亡。这架飞机本来是准备飞往旧金山,结果遭到了恐怖分子的劫持,恐怖分子冲进了驾驶室,控制了飞机。

   影片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周三在戛纳电影节上表示,他希望这部片子不是华而
不实的作品。他说:“我不认为它是做作的影片,因为我们不想借机炒作,我们只想通过一种负责和成熟的方式来重现那一幕。真相是,现在世界正面临恐怖主义的威胁,我们的政治和个人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由于飞机的起飞时间推迟了,所以很多乘客都知道了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遭受恐怖袭击的事情,并意识到惟一一个逃生的办法就是重新控制飞机。恐怖分子似乎想驾驶这架飞机飞到华盛顿,但其在宾夕法尼亚州就坠毁了。

  卡利德-阿伯达拉在片中扮演一名劫机者。他表示,最大的悲剧是这些劫机者声称他们代表所有的穆斯林人。他说:“他们当然不能代表所有的穆斯林,这次攻击令人害怕,也是一场屠杀,我们直到今天还能感受到其产生的负面影响。”

  一直以来就有批评人士称现在就放映一部有关911的影片太早了。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