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Salvador》角逐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9:5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导演Manuel Huerga执导的影片Salvador在这届戛纳电影节上参加了一种注目单元奖的角逐。这部影片由男星Daniel Bruhl主演。

  这一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发生在西班牙,男主人公Salvador是一名无政府主义者,他还抢劫过银行,并是一个自由组织中的成员,他于1974年被执行死刑,这件事也在西班牙引发了动荡,使得西班牙过度到民主制度。

  在20世纪60年代,一小群左翼西班牙和法国人在加泰罗尼亚制造了一系列盗窃案件,以便拿到钱支持工人运动。

  1973年9月,Salvador在一起攻击事件中受了重伤,当他离开

医院时,他遭到逮捕,并被关进了巴塞罗那一座监狱等待审判。这个电影讲述了这段故事,以及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律师急于阻止他被执行死刑的情节。(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