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戛纳闭幕式最美女星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08 新浪娱乐

  随着戛纳五帝六后的惊人奖项出炉,戛纳影展也已落下帏幕。本届闭幕式红毯花团锦簇,女明星们各领风骚,谁最引人注目?

  本届新浪网的调查结果也随之诞生,在戛纳电影节闭幕式上哪个女明星最具风采

  答案就在下面揭晓(该票数为稿件截稿时投票数)!

  1 章子怡 56.12% 1732

新浪独家:戛纳闭幕式最美女星排行榜
章子怡

  章子怡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成为红毯闭幕式上最美的女星,一方面当然是中国观众对她最为熟悉,另一方面则是整个戛纳影展章子怡出全满勤,勤快指数首屈一指,绝对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再则呢,经过这一两年来大阵仗的考验,章子怡的穿衣品味都上了一个台阶,闭幕式这身紫色露肩晚装高贵华丽,比起开幕式上头重脚轻的红色晚装确实亮眼不少,扮相值得赞赏。

  2 莫妮卡-贝鲁奇 16.62% 513

新浪独家:戛纳闭幕式最美女星排行榜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的红毯晚装上面平淡无奇,全靠玫瑰粉色裙摆飘逸生姿,白色高跟鞋俏丽好看,发型比较有特点。其实莫尼卡这身装束也就一般而已,肉色同她并不相称,但是裙摆为她增添了一定姿彩,也成为红毯上的一个看点。

  3 杨紫琼 12.96% 400

新浪独家:戛纳闭幕式最美女星排行榜
杨紫琼

  其实杨JJ这身银色礼服高贵干练,个人觉得倒是整个影展期间杨JJ最IN的装束,比莫尼卡的造型尤为胜出,波浪长发明显比直发适合她,银色也远比鹅黄嫩绿适合于她,仔细再看看,觉得闭幕式上两颊晕红,首饰特殊的杨JJ还真是漂亮!

  4 佩内洛普 5.28% 163

新浪独家:戛纳闭幕式最美女星排行榜
佩内洛普

  佩内洛普当晚的红裙颜色靓丽,但是款式太过普通,而高堆的云髻则成为一大败笔,中国红虽然喜庆,但是偏不适合她这种贵妇型美人,她本身就是个色彩很浓重的人,加之脸比较短,云髻高堆,更显得脸短的令人难受,在比例上完全失调,虽然整体看起来还好,但是,佩内洛浦本来应该更加美丽。(静电鱼/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