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X战警3》画圆满句号 坦言崇拜李安希望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16 重庆时报

  昨日

  亮相的“金刚狼”休·杰克曼是此次上海电影节最大牌的影星,他主演的《X战警》电影系列获得了全球影迷的追捧,也使得他成为了《人物》杂志推举的“全球最性感男士”。和他一起亮相的还有《X战警3》的导演莱特·雷特纳,昨日的发布会也因此真正成了国际发布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争睹这位性感男星的魅力。

  《X战警》画圆满句号

  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是提纲挈领式的人物,他是一个实力超群的打斗机器,拥有神奇的力量,爪尖眼利,有动物一样的毛发。2000年,休·杰克曼因缘际会地获得了《X战警》的演出机会,自此一炮而红。2004年,他出演了《范海辛》。将于暑期档上映的《X战警3:背水一战》是《X战警》系列的完结篇。

  红地毯上被李安

  李安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捧得了最佳导演奖,也成为了众多国际影星争相合作的对象。昨日休·杰克曼也表示自己想演李安的下一部电影,休说:“在红地毯上,我很幸运地和李安导演碰面了,我立刻把自己的档案和图片全部都交给了他,就差给他跪下了。但是李安却踢了我几脚,旁边的人都说踢得越凶就是同意了,你们说是吗?”一席话把现场的记者逗笑了,大家纷纷鼓掌同意。随后休坦言自己很崇拜李安,“他是一位很有头脑和才华的导演,希望他能找我拍片。”

  “太太也说我性感”

  去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了全球最性感的男性,休·杰克曼名列第一。当有记者问到他是否觉得自己很性感,休很不好意思地说:“我太太觉得我在《X战警》里面的造型很性感,我在剧中身穿一件黑皮衣,我太太几次都要求我能穿着这件皮衣回家。”问及在生活中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表示自己有很多爱好,唱歌、打高尔夫、滑帆板,但是他刻意强调自己很绅士:“我觉得男人一定要绅士,特别是要对女人温柔,正因为这样,我太太才如此爱我。”休在现场还讲述了一段插曲,他和太太都是澳洲人,与当红影星妮可·基德曼是同乡,当他们到美国的时候,他太太还和妮可同住一间屋,三人的友谊非常深厚。

  《X战警3》导演K歌 成龙教唱《甜蜜蜜》

  《X战警3》导演莱特·雷特纳昨日也和休·杰克曼来到现场宣传这部电影,他执导的《尖峰时刻》、《红龙》等都曾获得票房佳绩。莱特一亮相就演唱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甜蜜蜜》,一下子就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莱特说:“昨晚我和老朋友成龙去唱K了,这是他教我唱的。”看来成龙大哥还惦记着已故的邓丽君,教外国朋友唱了一首意义非凡的中国歌。莱特表示在《X战警》里面很多演员的表演都是可圈可点的,比如女主角哈利·贝瑞。莱特还称自己为了不让哈利感觉拍摄沉闷,经常给她唱情歌。据悉,《X战警:背水一战》将于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