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刚狼”期待与李安合作:恨不得跪下来求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6:26 东方网-劳动报

  “金刚狼”:期待与李安合作

  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群星中,好莱坞大片《X-战警》系列中“金刚狼”的扮演者、澳洲影星休·杰克曼极具风采和魅力。昨天下午,休·杰克曼与导演布莱特·雷特纳与记者的问答,更显潇洒风趣。除了用中文说出“上海,我爱你”之外,休·杰克曼还不忘配合摄影记者们“搔首弄姿”,搞笑地跳起踢踏舞,惹得导演布莱特·雷特纳为免被冷落而清唱起
他刚学会的中文歌曲《甜蜜蜜》

  喜欢李安的作品

  能在红地毯上遇到李安,令休·杰克曼忍不住大呼“感谢上海”。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李安导演的作品,希望与他合作。“所以,在红地毯上见到他时,我马上就把照片和个人资料交给了他,甚至恨不得跪下来求他。”

  “金刚狼”抱怨道:“可是,李安导演最后踢了我几脚。正当我感到郁闷时,工作人员安慰我说,这是好运,中国人喜欢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对方的喜欢。”话音落下,他自己都忍不住被这个玩笑逗笑了。

  太太与妮可曾是室友

  昨天,在米灰色西装的映衬下,俊朗的休·杰克曼露出迷人微笑,让女记者们啧啧赞叹。

  对于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究竟更加贴近哪个角色,休·杰克曼俏皮地回答:“生活中的我,两者兼备,所以,我的太太才如此爱我。她既喜欢我的绅士风范,也希望我把‘金刚狼’那件性感的黑皮衣穿回家。”

  而说到妮可·基德曼,休·杰克曼自爆:“刚去好莱坞打拼时,妮可与我太太曾是室友,过着分租的艰苦生活。那时候,我和太太还没有认识,但我后来从她那里知道妮可非常刻苦努力。现在,我们还保持着定期聚会的习惯。”

  对于大家将他们将要合作拍摄的影片称为澳洲版《乱世佳人》,他认真更正道:“这不是翻拍《乱世佳人》,我和妮可演绎的是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澳洲的史诗爱情故事。”

  姐夫受伤,我挨姐姐骂

  据休·杰克曼介绍,为拍《X-战警3》,他提前4个月开始健身。“我们在电影里的动作是照着漫画一招一式描摹出来的。我的功夫很像泰森拳击的感觉,体能要求非常高。影片里的动作,基本都是我亲自完成,只有一些我认为不重要的,不需要带到脸的镜头,才由替身做。”

  因为替身是姐夫,所以他这个大牌明星反而不轻松。“记得有一次拍《X》系列的时候,姐夫有次替我做危险动作时摔伤了。结果,我姐姐很生气,警告我,以后少让姐夫做危险动作。” 张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