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影视发布会扎堆上海滩 有明星的地方有看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48 华商晨报
影视发布会扎堆上海滩有明星的地方有看点(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场

  借着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东风,各种电影、电视剧组纷纷到沪宣传。星光闪耀上海滩,吸引眼球的程度甚至超过了电影节本身。昨日,有数个新剧、新片在上海的媒体发布会接连举行,有明星的地方,总会有看点。本报记者在现场为您打探到了第一手消息。

  最正统

  《疯狂的石头》新闻发布会———

  刘德华拒绝谈“儿子”

  刚被宋祖德(blog)爆出公布其儿子照片的刘德华,昨日现身公众场合。经历了娱乐圈流言飞语的刘天王显然没有把这种事放在心上。昨日,《疯狂的石头》在上海某影城举办新闻发布会,绝对主角的刘德华心情大好,满面春风。

  身穿一件黑色休闲西服的“华仔”看上去比以前瘦了不少,但更显英气。有刘德华的场合,必定有众多疯狂的华仔粉丝,昨日也一样,高分贝的尖叫显示了刘天王的超凡魅力。

  《疯狂的石头》是由刘德华投资出品、青年导演宁浩执导的现代喜剧片。电影放映过后,有记者向刘德华质疑:“这部影片和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风格相似,甚至连影片中插播的广告都很相同。”刘德华回应说:“我也是第一次完整地看到这部影片。如果它和冯导演的《天下无贼》有相似的地方,那只能说是纯属巧合。”

  也许意识到会被记者问到儿子的问题,记者的提问范围被限制,必须围绕新片《疯狂的石头》,而且提问时间非常短。在规定回答提问的时间过后,刘德华双手合十,真诚地向前来采访的近百位记者道谢:“大家一定要多多宣传,这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

  不过现场仍有众多没有提问的记者大声喊出自己的问题,有记者很着急地向刘德华离开的方向跑去,并说出了宋祖德公布照片的事情,但因为现场特别混乱和嘈杂,刘德华并没有听见,或者根本不想听见,径直离开了会场。

  记者昨日采访了刘德华经纪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表示并不知道照片的事情,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对此事有所回应。“现在‘疯狂的石头’太多了。”刘德华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只会把时间花在推广新片上,不会理睬这样的新闻。

影视发布会扎堆上海滩有明星的地方有看点(图)
成龙和高圆圆

  最温情

  《宝贝计划》主打歌首发———

  成龙(blog)自觉愧对房祖名

  成龙对儿子房祖名一向严格,难得有慈父的样子。不过昨天,在《宝贝计划》主打歌《宝贝歌》MV的发布会上,成龙显出了温情的父爱,大念“爸爸经”,并坦言拍过此片之后,才知道有点愧对房祖名。

  《宝贝计划》是成龙首次尝试的以一个小BABY为主人公的轻松喜剧,昨日中午,该片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列车,举办了《宝贝歌》MV的发布会,这首由林夕作词的歌曲MV温情幽默,与影片相得益彰,由成龙、许冠文、古天乐共同演唱。据介绍,从来不在电影中演反面角色的成龙这次为小宝贝破例。破例的还不只有这个,成龙还会抱着小宝贝抱到手酸不忍放下,带领100多号人哄他笑……这样的待遇房祖名从来不曾享受过。

  成龙表示,拍过这部戏,他深刻地了解到了养育一个孩子的辛苦,“小宝贝的妈妈看到孩子拍戏辛苦都会落泪。父母的爱相比而言,母爱比较伟大。”由此,成龙还想到了儿子房祖名,“他是在美国长大的,一直不在我身边,我现在真的觉得他妈妈很辛苦,而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房祖名一直的心愿是让我接他放学,但是我只去过一次,还接错了学校。”在体会到和小宝贝共处的欢喜和烦恼后,成龙有点遗憾没有看到房祖名每天的成长,“我现在觉得我真的对我儿子不够好,也明白了他妈妈的好。”不过后来成龙话锋一转,还是称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

  与成龙一道宣传的高园园没有做过母亲,因此谈起小宝贝没有那么深刻的感触,而且她还称小宝贝很让人头疼。因此,虽然觉得做妈妈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明显是被小孩吓到了,高园园称她不打算结婚了。

  最甜蜜

  《立春》夫妻档领衔宣传———

  顾长卫明显怕老婆

  昨晚6时,明显变胖的蒋雯丽和丈夫顾长卫,以及电影《立春》剧组主创人员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蒋雯丽的风头不出意外地盖过了老公“金牌导演”顾长卫,顾长卫自嘲地表示,“蒋雯丽在中国影坛女明星中的地位,就像她在我家的地位一样。”

  身穿一袭黑色蕾丝长裙的蒋雯丽在发布会现场一出现,就受到热烈欢迎。尽管已经成功减肥10多斤了,但蒋雯丽仍然不苗条,为了拍戏,她最胖的时候比平时重30斤。

  有意思的是,记者们发现顾长卫在蒋雯丽面前表现得非常“糟糕”,明显就是怕老婆。在被问到“在中国众多女明星中,你怎么评价蒋雯丽的地位?和夫人合作,你有什么新鲜感受?”时,顾长卫笑了笑答道:“她在中国女明星里的地位,就像她在我家的地位一样。”顾长卫坦言,“太太确实赢得了我的尊重,她是整个剧组里面最吃苦的一个演员。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有记者问顾长卫:“你是喜欢现在丰满的太太还是喜欢以前的瘦太太?”听到此问题,顾长卫笑得特别厉害,“她就在我身边,你这么问我,我肯定会说,无论瘦太太还是胖太太,我都会喜欢。”怕老婆的特征表现得一览无余。

影视发布会扎堆上海滩有明星的地方有看点(图)
休·杰克曼(左)和导演布莱特·雷特纳

  最幽默

  《X战警:背水一战》主创现身———

  杰克曼给李安“下跪”

  昨天,《X战警:背水一战》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和主角休·杰克曼闪亮亮相,两位大男生的幽默让发布会气氛相当热烈。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导演布莱特·雷特纳的开场白是一段中文经典歌曲,虽然唱得不怎么样,但也是他苦练一晚的结果,“这首歌是成龙教我唱的,昨天晚上我们一块去唱卡拉OK,他唱了不少的歌,我就学了这一首《甜蜜蜜》。”

  比起导演,一身米色西装出现的“金刚狼”休·杰克曼帅得几乎令人尖叫。高大英俊的外表,迷人深遂的眼睛,他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女记者的眼球。而且休·杰克曼的幽默无疑也给他大大加分。当被问及“X”的意思时,他巧妙地表示:“我认为是性感。因为我太太就总是让我把戏里面的那种皮衣戏服穿回家去,因为她觉得它非常性感。”

  在被问到对华人导演李安的看法时,休·杰克曼笑称:“哈,我当然想跟李安合作,那天在走红地毯时,我高兴地碰到李安,于是我马上找我的照片及档案交给了他,甚至跪到了地上求他给我一个机会去演他的戏。他当场踢了我几脚,后来有人告诉我,被踢其实是好事,证明他喜欢我。”休·杰克曼的一番话引起了台下一片笑声,当然,大家知道,这不过是一个玩笑。

影视发布会扎堆上海滩有明星的地方有看点(图)
杨恭如(左)和朱茵

  最拉风

  《暴雨梨花》发布会上———

  朱茵杨恭如(blog)拼美女头衔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指导的新剧《暴雨梨花》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几大主演第一次的集体亮相让现场星光熠熠。作为编剧兼导演的王晶“左拥右抱”,而朱茵、杨恭如更是死拼“第一美女”的头衔。

  在发布会现场,寇世勋、朱茵、杨恭如、吴庆哲等几大主演悉数出席。上海籍香港著名导演和编剧王晶现场坦言,自己的爷爷和父辈都是在上海电影圈生活和成长的,这次的新戏也是专门为内地观众量身定做。

  当然,现场最受关注的当属朱茵、杨恭如两位大美女,久未露面的朱茵美丽依旧,她告诉记者说:“其实能和‘鬼才导演’王晶合作是我的幸运,剧中的歌舞剧也十分吸引我,华丽的服装也十分符合我的身材,我还在剧中演唱了两首歌曲,所以我对于这部新剧十分有信心。”

  另一位美女杨恭如自然也不肯“善罢甘休”,在该剧中杨恭如一改自己以往的淑女形象,尝试演出了一位地地道道的“坏女人”,“其实我挺感谢王导的,毕竟我以前很少尝试这样的角色,王导能够这么相信我,对于我也是一种鼓励。所以这次尝试过反面角色之后,我对于演这类角色也有了些自己的心得。”据悉,《暴雨梨花》将在上海完成绝大部分的拍摄,大约会在八月份杀青。本版图文除署名外/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