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归来》占天时地利人和 半天狂卷62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超人归来》占天时地利人和半天狂卷620万
《超人归来》剧照

  天时:世界杯刚刚结束

  地利:暑期档第一部大片

  人和:超人系列巨大影响力

  《超人归来》接下来要面对《碟中谍3》的挑战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在经过了前一晚的首映式后,截止到7月11日晚上,记者从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了解到,全国上映了只有半天的《超人归来》就取得了全国620万元的高票房,而光北京新影联一条院线就有60万的票房。对于此成绩中影负责人翁立也表示,相信突破5000万绝对不成问题。但是随之而来的20日上映的《碟中谍3》将有可能分流一部分观众。

  等了这么多年,最新一部的《超人归来》也终于在11日中午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而这也只晚了美国当地两周的时间,自然吸引了不少中国观众的热捧。昨天记者赶到影院,虽然不是休息日,但是来看《超人归来》的观众远远超过了平时。随后记者从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也了解到,只11日从中午开始上映算起,到当天晚上全国就获得了620万元的票房。对于这种少有的现象,中影负责人翁立分析原因有三,“首先,之前一个月的国产电影月,让观众看多了国产片,作为这个月的开篇之作,又是如此大影响的‘超人’系列一定能吸引来众多的中国观众。其次,正好现在学生都放假了,而世界杯也正式结束了。三是作为暑期到来的第一部大片,肯定备受关注及期待。”而在翁立看来,影片的视觉冲击力及新颖的题材,更是《超人归来》的最大法宝。

  不过虽然《超人归来》的势头很强劲,且前景很好,但是它还面临着一个最大的对手,就是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映的《碟中谍3》。而对于此片,由于同属于中影发行,翁立也是期待很高,并表示影片的票房将能突破一亿,超过《金刚》。但《碟中谍3》的上映也势必给《超人归来》带来不小的威胁,对此翁立也表示肯定,“《超人归来》提前上映,可谓是赶上了个好时机,除了有一个周末外,相信在14至16日是一个出高票房的时期,虽然赶上劲敌,但是我相信《超人归来》也将取得不少于5000万的票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