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罗斯收到里夫遗孀的祝福 意识到神圣的使命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拍摄《超人归来》期间,新“超人”布兰登·罗斯收到了一封信。信封里装着两个挂件和一封信,每个挂件都是一个红红的S,而信的内容很短,只是简单地写着“请走好”。

  这封短信是红遍全球的已故“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的遗孀丹娜·里夫写给他的,只可惜,就在罗斯收到这封信后不久,年仅44岁的丹娜便因患肺癌不治身亡。26岁的罗斯
曾经是《吉尔莫女孩》中的熟面孔,在《吉尔莫女孩》中他担任过客串演员,他说:“她说他认为我是一个优秀的超人,她祝我好运,我不能告诉你,说我很想得到她的祝福,我是一个敏感的人,因为,我从来没有收到他们家的来信,我害怕会步克里斯托弗·里夫的后尘。”

  罗斯努力完成了这部耗资巨大的电影,现在,超人“飞进”了各大电影院,观众终于可以一睹超人的风采。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ShoWest电影商展会议上,《超人归来》是行销活动中最火的影片之一,这无疑给夏天的票房收入带来了极大的希望,预示着观众将会再次对超人的非凡魅力而欣喜若狂。

  对于罗斯和导演布赖恩·辛格来说,他们在这部影片上压上了自己全部的赌注。辛格说:“从连环画册到无线电广播,再到电影,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超人。人们对于超人有自己的理解,可能他们对这部影片有很大的期待。”他还制作了一部关于超人的历史纪录片。

  当收到克里斯托弗·里夫基金会寄来的超人标志S形徽章时,罗斯才意识到超人这个人物令人敬畏,克里斯托弗·里夫基金会是促进瘫痪研究的组织。1995年,克里斯托弗·里夫从马背上摔下来后瘫痪了,死于2004年。罗斯说:“我给她写了回信,但是,不可能和她说上话,当然,收到这封信是我的荣幸,它让我意识到,尊重电影的角色和剧中的其他人物非常重要。”

  这部新片为观众再现了最初连环画中的超人形象。辛格预感到他正在走向神圣的殿堂。他说:“这不只是任何连环画册中的超人,超人是属于美国的,他是一种力量的象征。导演这部作品有一种神圣职责的感觉。”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