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北美将上映 巩俐秀拉丁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2 竞报
《迈阿密风云》北美将上映巩俐秀拉丁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巩俐在好莱坞的第二部电影《迈阿密风云》在7月28日即将在北美上映,为了演活古巴华侨的角色,巩俐不但全片说英文,还特地学了西班牙文和火辣的“莎莎”舞。片中巩俐还有不少床戏,面对镜头她毫不羞涩、不限尺度,对此,她受访时坦荡地说,床戏要是遮遮掩掩,怎么可能拍的好?令导演迈克尔·曼赞许不已。

  影片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热播的同名剧集,以迈阿密为舞台,讲述了一对黑
白肤色警探组合的刑侦事迹。科林·法瑞尔、杰米·福克斯分饰两位主角,以赛艇选手兼走私犯的身份渗入庞大的贩毒网络,在逐步接近幕后大佬蒙托亚的过程中,遭遇其情人———银行家伊莎贝拉(巩俐饰)。本想借此获取情报的“法瑞尔”,甘拜“巩俐”的石榴裙下。从此,两位警探走上一条不归路。

  在片中巩俐和柯林·法瑞尔有许多激情的片段,巩俐打破了过去的表演尺度,豪放又

性感,巩俐还特地学了火辣的“莎莎”舞步,和柯林·法瑞尔大跳贴身舞。

  巩俐在片中大胆豪放的演出,赢得导演迈克尔·曼的另眼相看,他大赞巩俐有让他惊艳的感觉。由于《迈阿密风云》涉及不少毒品和性的题材,可能很难在内地上映。

  编译/ 本报记者 张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