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巩俐大胆激情戏 无缘内地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02 东方早报
《迈阿密风云》巩俐大胆激情戏无缘内地观众

巩俐与科林法瑞尔贴身热舞,互相挑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上月的试映没能让电影公司老板满意,《迈阿密风云》20日还是风光地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仪式。主演巩俐、好莱坞“坏男孩”科林·法瑞尔、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尽数在红地毯上展现了个人魅力。 尤其是巩俐,一席高开衩的拖地长裙,高雅中又不失迷人风情。

  在《迈阿密风云》中,巩俐饰演的是古巴大毒枭的女人。而据她自己介绍,在剧组
拍摄时,她也感觉自己是“大佬的女人”:“拍摄的时候,剧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会特别关心我,说话特别慢,生怕我听不懂。整个片场就像一个黑社会的大家庭,而我就像是老大的女人。”

  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同名电视剧,投资达到1.25亿美元的《迈阿密风云》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一部动作大片。但该片先是在拍摄中超支,而在上月的首次试映中,包括电影公司老板在内的所有看片人几乎都对该片不甚满意。逼得导演日夜赶工,对影片进行了重新剪辑。不过在前日的首映式上,主演科林·法瑞尔非常自信地表示,自己相当喜欢这部电影。

  《迈阿密风云》将于本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而巩俐在片中大胆的激情戏表演,很可能使得内地观众无法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该部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