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超人2》重装上市 马龙-白兰度再现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58 新浪娱乐
《超人2》将重装上市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导演Richard Donner堪称好莱坞的铁人,25年前,看起来他在《超人2》的战斗中失败了,但他却好象在整个战争中夺得了胜利。今年秋天,华纳家庭影像公司将面市重新包装的《超人2:Richard Donner版本》,里面将包括15分钟以前从未放映过的片花,片花里有Gene Hackman, Margot Kidder以及已经过世的马龙-白兰度和克里斯托弗-里夫。

  Donner说:“我的理论就是,如果第一部是个败笔,那我更愿意拍第二部,第一部
很成功,但我却与制片人合不来,他们不愿意听我的意见,于是第二部他们找了其他的导演,我忘了是哪位导演,于是我想,好吧,就到此为止吧。”

  老牌英国导演Richard Lester接下来完成了第二部后面的工作,结果票房很好,也获得了不少影评人士的好评。可以理解,Donner对于Richard Lester的版本并不是很认同,他说:“画面并不是很好,当我看到那些画面时,我并不想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上面。我希望我的影迷更愿意看我拍的超人,他们很热情,我都无法相信。”

  这次新面市的版本里将有白兰度的画面,之前Lester并没有将这些画面放到影片里,Donner说,他不敢相信这些画面还有机会与影迷见面,他说:“这让我回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里夫的表演,我们的笑声,搞笑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我们在拍什么。”

  《超人2:Richard Donner版本》定于11月28日在北美音像店上架销售。(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