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巨幕“病愈” 超人再度归来明日重见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14 法制晚报
巨幕“病愈”超人再度归来明日重见观众(附图)
IMAX3D立体版《超人归来》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赵培) 经过紧急的“治疗”,《超人归来》IMAX3D立体版明天将重新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超人归来》IMAX3D立体版自7月11日登陆UME华星国际影城,上映仅三天就创造了60余万的票房,但7月14日巨幕却突然“休克”,放映中断,影城对观影的观众进行了退票及补差价,并邀请美国专家抢修。

  经过检查调试,IMAX的“病因”终于查明。据影城负责人介绍,主要在于拷贝自加拿大运抵北京机场时,正赶上北京普降暴雨,机场将拷贝存放至露天场所,导致拷贝受潮。现在,新的拷贝已经自加拿大运抵华星国际影城,机器的检修维护工作也已经完成,昨天早上经过调试,所有技术故障已经排除。

  华星国际影城还定于周日(7月23日)举办早8时场五折优惠。影城负责人表示,之后几周会在IMAX巨幕厅继续排映该部影片,并根据每天情况适当延长放映的时间,票价暂时没有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