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来电惊魂》专题 >正文

惊悚片《来电惊魂》一刀未剪通过审查引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43 南方网

  

惊悚片《来电惊魂》一刀未剪通过审查引进(图)
《来电惊魂》剧照

  日前,广州市电影公司试映了美国惊悚片《来电惊魂》该片由索尼电影公司投资拍摄,试映效果如该公司发行部经理罗里·布鲁尔所言:“《来电惊魂》是一部引人入胜的片子,它绝对能牢牢抓住观众的想象力。”据悉, 8月15日该片登陆中国内地银幕。这也是首部一刀未剪便与内地观众见面的美国主流惊悚影片。

  《来电惊魂》根据1979年的同名影片翻拍而成。影片讲述一名替人临时照顾小孩的中学女生在雇主家中不断接到一位陌生男子的威胁电话,她报警后才发现,原来威胁电话就是从自己身处的房中打出的,女主角因此陷入极度的恐慌中。这部影片今年2月在北美上映后票房不俗,上映3天就收回了仅1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最终的累积票房达到了5000万美元。

  据华夏发行公司负责人邢总向记者透露,《来电惊魂》虽然在北美发行时属于PG-13限制级,但索尼花了大量技术在声音处理上,因此影片画面丝毫不血腥暴力,只是在声效上制造出了强烈的惊悚感。也正因如此,该片今年5月引进、6月送审的整个过程十分顺利,一刀未剪便通过了审查。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