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视频:韩国最新票房排行 《魊》票房大获全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本周韩国票房《魊》遥遥领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跟大家预想的一样奉俊浩导演执导的电影《魊》在韩国影坛大获全胜。加上姜宇石导演执导的《韩半岛》紧随其后,韩国电影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两部电影的上映影院加起来有1057家之多,占全部影院1648家的64%。

  电影《魊》打破了试映会、首映、上映第一周等票房的最高记录,第一周全国累计动员了263万4千154名观众。周末仅在首尔就动员了43万774名观众。

  在此之前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记录是电影《台风》的180万1千名,首映当日的最高记录是《太极旗飘扬》的59万名观众。电影《魊》在7月29日和30日分别在全国动员了79万2762名和74万8659名。

  电影《韩半岛》的成绩也不错。同一时期动员了73000名观众,上映3周共累计动员334万名观众。

  票房第3位的是电影《加勒比海盗2》,在首尔动员50990名观众。上映4周全国累计动员429万5432人。排在第4位的是动画影片《汽车总动员》在首尔动员29271人。上映2周全国累计动员42万3987人。

  另外,恐怖电影《第四层》上映第一周全国累计动员1700人。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