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两部暑期大片“惊喜”首映 加菲猫对阵恐怖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 实习生 罗文菁)昨日,两部大片同日登陆8月暑期档影市,带给夏日银幕“一惊一喜”。“惊”的是内地首次一刀未剪引进美国主流惊悚片,影院为此在门口贴出了“少儿不宜”;“喜”的是“加菲猫”卷土重来并且上演搞笑双猫记。一惊一喜给影市带来无限热闹。两部不同类型电影的PK,对于正享受暑假的青少年观众群来说,《加菲猫2》显然胜算更大。

  昨晚,《加菲猫2》在永华电影城举行首映。很多小观众和年轻女孩就已经早早来到电影院,冲着这个“双猫记”的故事而来。由于上次《南极大冒险》首映礼上雪橇犬的轰动,昨晚首映前掀起了一场“谁最像加菲”的肥猫大比拼,选拔大赛正是以“最懒、最馋”为重要考量标准,外加体形最肥。先前呼声最高,各项都达标的大肥猫“悠悠”却因为毛色比不过二号种子“武松”,最终没能夺冠。

  院线对这部集合了《海底总动员》、《鲨鱼帮》、《精灵鼠小弟》等经典动画大片制作班底的影片十分看好,因为相当适合暑期档观看。但同日上映的另一部引进大片则引起恐怖气氛显得十分低调,作为1994年引进大片以来,内地首部引进的美国主流惊悚片,《来电惊魂》也是“战战兢兢”登陆银幕。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此前已经向各地院线下发通知,要求影院在放映该片时提醒儿童观众谨慎入场观看。昨天各大影院都贴出了“敬告观众”的提醒性告示:“美国影片《来电惊魂》中有少量悬疑镜头,少儿观众最好在家长陪同下观看。”这也是继《世界之战》后,发行公司又一次在影院中设置类似内容的友情提示。看过电影的大部分观众觉得此片在心理惊悚上显得较为“恐怖”,镜头处理则并不血腥。不过,放映过程中仍传出女性观众的尖叫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