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今日影视》:让我们像“加菲猫”那样生活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2004年,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漫画明星--加菲猫,拖着它肥大的身躯,带着它永远慵懒的神情,眯着一双酷得空洞的眼睛,第一次爬上了大银幕。在影片《加菲猫1》中,加菲
猫沦为了主人乔恩追逐女孩的不幸道具,也过了一把当英雄的瘾。2006年6月18日,《加菲猫2之双猫记》北美公映,8月11日,国内公映,老牌漫画明星再现银幕。这一次,加菲猫远赴英伦,鬼使神差的获得了一座城堡的继承权,享受着幸福生活的同时,还得去挫败一系列的险恶阴谋。

  有数量庞大的漫画迷做后盾,制作公司一点都不担心《加菲猫》系列会没有人捧场,尤其是现在——太多人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渴望成为“加菲猫”的时代,看着他耍赖、耍酷、耍点小聪明,你不会觉得过分,反而会有种心灵释放的快感,本期《今日影视》将为您颁布《幸福保护法》,告诉您如何才能像“加菲猫”那样幸福地生活!同时还从我们身边的“猫朋友”中评选出了“四大猫王”,知道有谁当选了吗?

  美国“猫”迷赵天芸(《今日影视》改版后第一位外国嘉宾)与东方“猫”男——著名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做客本期节目,共同讲述有关“加菲猫”的故事,江小鱼自认是个标准的加菲猫,而来自加菲猫故乡的赵天芸则阐述了美国人对加菲猫割舍不断的情感,敬请关注!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基努·里维斯》、《汽车总动员》和《巩俐》人物专题,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8月12日(周六)13:47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加菲猫2》!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