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异形》女主角韦弗爱丁堡影展获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异形》女主角韦弗爱丁堡影展获终身成就奖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昨天兴奋地高举银色小奖杯,她参加英国爱丁堡影展,领取终身成就“钻石奖”。西格妮·韦弗以新片《雪蛋糕》参展,为人亲切的她,在当地颇受粉丝们的欢迎。

  西格妮·韦弗在《雪蛋糕》里,与演技派的英国男星艾伦瑞克曼有一段罗曼蒂克恋情。片中他因车祸受了伤,变得落落寡欢,西格妮·韦弗以耐心与爱心,融化了艾伦瑞克曼
的心。两位影星在片中竞飙演技,相当感人。《雪蛋糕》由麦克伊凡斯执导,曾于今年2月在柏林影展亮相,当时即获得相当不错的口碑。

  西格妮·韦弗以《异形》系列女英雄成名,但除此之外,不常参与好莱坞的大型商业片演出。她偏好演人性化角色,无论在李安《冰风暴》,或是印度名导演奈沙马兰的《阴森林》中,都饰演智慧干练女性,永远不甘心被命运给击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