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丽安-摩尔全家老小上阵出演新片《相信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19 新浪娱乐
朱丽安-摩尔全家老小上阵出演新片《相信男人》

朱丽安-摩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丽安-摩尔全家老小上阵出演新片《相信男人》
朱丽安-摩尔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21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朱丽安-摩尔在新片《相信男人》中饰演一位女演员,她的丈夫对她不忠,且自认是一个性瘾者。这部影片由她的丈夫巴特·弗伦德里希编剧、导演。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孩子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样,全家人全部在影片中亮相。

  这对夫妇在他们居住的城市——纽约进行新片推介时介绍说,但是不要因为这部影
片就对他们的婚姻生活捕风捉影地说三道四。这部影片是在他们经常去的格林尼治村的街道、饭店和酒吧里拍摄的。弗伦德里希说:“我从没参加过性瘾者集会,尽管我认为如果你问一问,可能每一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个性瘾者。”

  弗伦德里希与摩尔育有两个孩子,跟8月18日正式上映的新片中的情景一样。而且摩尔的两个孩子就在影片中扮演他们的孩子。曾经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摩尔扮演剧中的丽贝卡她在与汤姆(由好莱坞性感男星大卫·杜楚尼扮演)的婚姻很老套。她的弟弟托比(由比利·克鲁德普扮演)是一个懒鬼,他不愿对由马吉·盖伦哈尔饰演的女友负责。

  弗伦德里希表示,戏中两个男人的性格有他的影子,这是一部探讨男人和女人生活方式差异的浪漫喜剧。他说:“他们两个人都很极端,而我的性格介于他们中间。我像托比一样是个自由作家,(但是)我不会坐在车中制造烤干酪。我不会对我的妻子不忠,我也不会呆在家里,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照顾孩子上,但是我在某些时候也会照顾他们。”

  摩尔说,影片中确实有一定的自传成份,特别是“我们的关系和我们的家庭生活的影响和重要性”,但认为这部影片就是我们生活的缩影也是不对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对某事的想法可能立基于现实生活,但并不是所有的内容都忠实于现实,它只是为了说明某些事情。”她又说,她在深夜吞咽一片面包时被哽住的情景是受到现实的启发。

  弗伦德里希在十年前执导《秘密风暴》时与摩尔相识,他认为《相信男人》因为其主题的原因,比他以前的作品更贴近个人。他说:“但是因为它是一部完全的喜剧影片,它确实又超出了自传的范畴。它就像我曾经看到的朱莉被噎着的情景。设想,如果我不得不给她进行海姆利克氏操作法,设想,如果我们刚刚回到家中,我们很久没有发生性关系了,她希望‘我们今晚要发生性关系,’然后这种情况发生了。”

  在最先问世的评论中,人们对这部电影褒贬不一,一些人把它与伍迪·艾伦诡异的《曼哈顿》——一部聚焦世界观和亲属关系的影片进行比较,但是也有一些人批评它没有突破“晦涩派”的模式。

  摩尔曾靠影片《岁月如歌》、《爱到尽头》等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她表示,她会不由自主地看这些评论,尤其是一些批评性的评论。她说:“批评性的评论依然让人感到非常痛苦。即便你设法不去看它们,一些人也会经常读给你听。”但她又说:“你不能只享受好的东西,不想令你不舒服的东西。”

  摩尔靠出演《旋转的世界》等日间肥皂剧,开始了演艺生涯,虽然她现在取得的成功与失败参半,但是她对自己的选择一点也不后悔:“它就像不好的男朋友,直到你经历了几个坏男朋友,你才能知道怎样的男友是一个好男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