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对话吴彦祖-不一样的《夜宴》等你来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3:25 新浪娱乐
对话吴彦祖-不一样的《夜宴》等你来尝(图)

手持“小浪人”笑容可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对话吴彦祖-不一样的《夜宴》等你来尝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当地时间9月3日在威尼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随后,众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酒店接受各国媒体的采访。我们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对话了主演吴彦祖

  吴彦祖:哈喽大家好。Sina.com的网友,我是吴彦祖。

  新浪娱乐:这次来威尼斯跟上次比起来有什么新的感受吗?

  吴彦祖: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因为这次《夜宴》是我主演的,所以要做的东西比较多。好像很多意大利人看过这部片子了,大家都很喜欢,都很想了解我们中国的电影。

  新浪娱乐:你对威尼斯这个城市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吴彦祖:因为可能读书的时候我是读建筑的,我对旧的古董的意大利建筑比较熟一点,所以一有机会可以亲眼看到那些大厦那些建筑是非常非常开心的。因为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看照片而已,这次可以看到真的建筑,对我自己来说是很开心。

  新浪娱乐:你看过《夜宴》的全片了吗?

  吴彦祖:其实我还没看到过"正版"的,我看的是一个初版,还没有剪好,所以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看,所以我很期待。

  新浪娱乐:粗剪版自己看下来感觉怎么样?

  吴彦祖:非常非常好的。那个时候还没有做音乐,没有做特技,所以有些东西就很粗的,所以今天晚上看我是第一次看,我很期待。

  新浪娱乐:这次片子拍下来包括导演和你的朋友对你有没有新的看法、新的认识?

  吴彦祖:肯定有。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演古装的。以前很多人,尤其是我的朋友就想象不到我古装的样子,可能因为他们都觉得我是西方来的,拍很多现代的片子。但是现在看到一些预告片、广告,都觉得我古代的样子很适合。

  新浪娱乐:《夜宴》马上就要在全国上了,跟喜欢你的影迷说几句话吧?

  吴彦祖:希望很多内地的朋友去看《夜宴》。我们拍得很辛苦,而且我觉得这个片子跟以前的冯小刚、以前的吴彦祖、以前的章子怡很不一样,所以我推荐你们去看。

  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