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新邦德《声名狼藉》中与“卡波特”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新邦德新片中与“卡波特”接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在另一部新片《声名狼藉》中扮演一个同性恋,这部影片是Truman Capote继去年夺得奥斯卡大奖的“卡波特”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影片以犯罪纪实小说“In Cold Blood”为原型,其中桑德拉-布洛克扮演作家Harper Lee,克雷格扮演杀手Perry Smith。

  在片中扮演作者卡波特的琼斯在谈及与克雷格的合作时显得很开心,他说:“当我
看到丹尼尔时,与他合作很愉快。他虽然是一名英国演员,但却很风趣,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接吻,但现在我们却这么做了,我想说我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和他接吻的男人,但不是最后一个。”

  这部影片虽然不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角逐,但却是阵容超豪华,在电影节上亮相的演员包括Peter Bogdanovich, Jeff Daniels, Hope Davis, Gwyneth Paltrow, Sigourney Weaver, Isabella Rossellini以及Juliet Stevenson。

  影片回顾了卡波特犯罪调查的生活,这段生活也让他创造出了经典的小说“In Cold Blood”。在朋友Harper Lee的帮助下,卡波特采访了杀人犯Perry Smith 和Dick Hickock (Lee Pace扮演)以发现他们犯罪的动机是什么。这部影片讲述了在撰写1966年的经典作品后,卡特波最终才华尽失,在吸毒和酗酒多年后,他在1984年因为肝病去世。In Cold Blood也成了他最后一部完整的小说。

  去年,菲利浦-霍夫曼扮演卡波特而夺得了奥斯卡影帝的桂冠,但已经有一些影评人士指出,琼斯的表演要超过他的前任。

  《声名狼藉》在8月31日已经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放映,10月份将在全球上映。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