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奥利弗-斯通威尼斯影展宣传《世贸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4 新浪娱乐
奥利弗-斯通宣传《世贸中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奥利弗-斯通日前低达威尼斯宣传他的新片、911灾难性《世贸中心》,该片不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角逐。

  2001年9月11日将是大多数美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那天将近3000人死亡,恐怖分子劫持了飞机后撞向世贸大楼。5年后的今天,斯通讲述了两个家庭受到这场灾难直接影响的故事。影片里两名警察被困在世贸中心的废墟下面,这是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

  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扮演警察麦克罗林,Michael Pena扮演警察吉姆诺,他们在困境当中相互鼓励,他们的妻子Allison Jimeno (Maggie Gyllenhaal扮演) 和Donna McLoughlin (Maria Bello扮演)也试图救出他们。

  斯通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讲述了911带来的阴影。他说:“这部影片必须写实,画面黑暗,令人恐怖,还有死亡,911还带来了战争,其影响深远。有人问,’现在就拍这部影片是不是太早了?’但我却认为太迟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觉醒起来,整个美国都因为911而受到影响,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让人从积极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也让大家看到希望。过去我拍过很多战争片,黑暗题材的影片,我曾拍过越战的影片,当时美国还很繁荣,没有战争,但不幸的是,现在我们又开始打仗了。我希望这部影片可以让民众换个角度来看这场灾难,告诉大家,美国人希望过和平和宁静的生活。我很相信有上帝和天堂,我想我们应该为此而奋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