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主席拜倒章子怡石榴裙下轰动红地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威尼斯主席拜倒章子怡石榴裙下轰动红地毯(图)

章子怡娇媚风情倾倒威尼斯主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冯小刚的古装大片《夜宴》自公开亮相以来,评价褒贬不一。先是在国内点映时遭遇笑场,接着在威尼斯影展上首映时,又被指其故事太西方,缺乏中国特色。就在《夜宴》看上去没有引起轰动的时候,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可·穆勒却在昨日《夜宴》在威尼斯首映礼为该片制造了“绝对的亮点”。在首映礼的红地毯上,德高望重的主席马可·穆勒竟然对着章子怡两次双膝跪地,这一突发状况立刻引起轰动。

  当章子怡到达威尼斯时,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也亲往码头迎接,欢迎《夜宴》代表团到来,并随后与代表团一同赶往记者会现场。马可·穆勒表现热情,尤其当他看到章子怡刚从船上到码头,他竟不顾身份向章子怡跪拜说:“欢迎皇后娘娘!”引得在旁的冯小刚、周迅吴彦祖都捧腹大笑。

  紧接着,《夜宴》在水城威尼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这也是《夜宴》首次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导演冯小刚携主演章子怡、周迅、吴彦祖走上电影节主会场的红地毯。冯小刚似乎对中国观众观看《夜宴》后的笑场不可理喻,为西方影评家们的不买账而感到遗憾,所以出席威尼斯首映时表情显得有点严肃。不过,好在昨日章子怡也在红地毯上,这位红透好莱坞、红透欧罗巴的中国式美女一亮相,便借着其名气和美貌为冯小刚的《夜宴》拉回了不少支持票。当她身着一袭露肩的桃红色曳地晚礼服和带着晶莹剔透的

钻石项链甫一亮相,立马像磁铁一样牢牢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记者席上的闪光灯顿时连成一片。

  就在章子怡踏上电影宫台阶的那一瞬间,威尼斯电影节德高望重的主席马可·穆勒又做出了让全场人都意料不到的举动,他再次双膝跪地,向章子怡做出顶礼膜拜状,连连说自己已经拜倒在章子怡的

石榴裙下,此举引起全场轰动。经常出现在欧美电影节上的章子怡果然处变不惊,她显示故作惊讶,接着立刻开怀大笑并且上前搀扶起穆勒主席,并且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电影首映礼结束后,章子怡表示穆勒主席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不必太见怪了。

  对于自己连续几天都占据各大媒体的版面,章子怡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不过她觉得这不代表个人,而是一部中国电影,虽然报纸只用了她个人的照片,却也是对全剧组努力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