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放逐》昨日在威尼斯展映 吴镇宇爆粗口骂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随着威尼斯电影节日程过半,入围竞赛单元的中国香港电影《放逐》昨日开始在威尼斯展映。除了导演杜琪峰外,前日中午,黄秋生吴镇宇任达华张家辉任贤齐、何超仪等主演同机抵达威尼斯。不过,吴镇宇在出发前对媒体发了一大通火,痛斥某媒体刊载他拥吻陈雅伦的新闻和向他太太追问生育问题。另外,贾樟柯的两部影片《东》和《三峡好人》也在威尼斯召开了记者会。

  黄秋生被吴镇宇抢风头

  据悉,电影《放逐》4日晚拉大队前往威尼斯,为吸引眼球,黄秋生还特别花费十几万元穿上国际著名设计师Yohji设计的裙装现身机场。虽然着装抢人眼球,但他却被同行的吴镇宇一番“破口大骂”抢走了风头。当时,吴镇宇拿着该报道的影印本,火冒三丈,骂道:“哪X个是《XX日报》记者,追访我不要紧,还要追到我老婆那里,真是气死我!当晚所有记者都在这里,他们应该将整个片断放上网,不要拿十分之一来做文章,不要骚扰我老婆,又问生育有问题?关你X事呀!”由于当天航班延误,《放逐》主创于前日中午12点才到达威尼斯和杜琪峰会合。

  贾樟柯赵涛亲密亮相

  前日,贾樟柯的纪录片《东》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式并展映,昨天,入围竞赛单元的故事片《三峡好人》又举行了记者会。接连两天的宣传,贾樟柯没有显出丝毫疲惫。虽然他的“御用女主角”赵涛只参演了《三峡好人》,但在两场首映式上,贾樟柯都携赵涛出席,赵涛也穿上了漂亮的裙装陪伴左右。两人曾被传出绯闻,虽然都否认关系非同一般,但仍然在威尼斯被媒体抓拍到了眼神“脉脉相对”的亲密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