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林赛威尼斯宣传新片 对老板指责针锋相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30 新浪娱乐
林赛威尼斯宣传新片 对老板指责针锋相对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日前谈到了她收到的来自她的新片《佐治亚的规矩》的制作老板詹姆斯-罗宾逊的公开信,他在信中指责罗韩在片场的行为。罗宾逊说罗韩的行为“是个胆小鬼,不负责任,而且不职业”,还指责她“就象一个被纵容坏了的小孩子”。

  罗韩正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宣传她的新片《鲍比》,她说:“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说我做错了,但我都不知道自己哪儿错了。我刚刚拍完那部片子,片子没有推迟杀青,我
们甚至提前了40天拍完,这个片子很棒,我是我拍的最难的一个角色,极具挑战性,我演的人物是一个极具反抗精神的女孩子,她之所以反抗是因为她受到了继父的骚扰,我想这个人物很有代表性,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象她那样受到骚扰的女孩子很多,我想能够演这样一个角色很荣幸。没有人是完美的,我演的人手也是一样,我很开心拍这部片子,我和片场的人都很友好,我没有看到过所谓的公开信,我感觉这很奇怪。”

  罗韩这次来威尼斯由她的男友哈里-莫顿陪伴,罗韩的手指上还戴着一枚硕大的钻戒,但她还是证实,所谓的婚戒并不是真的。她说:“我并没有订婚,我的男友和我的的家人都为这样的报道感到惊讶,我妈妈打电话给我,他的爸爸也打了电话给他,妈妈说她看到了我订婚的消息,我告诉她,如果我真的订婚了,一定会告诉她的。我是在恋爱,男友就在身边陪着我,他很支持我,这很棒,但我们没有订婚。”

  罗韩知道自己经常成为小报上的花边人物,她说:“我真奇怪大家都不对此咸屋厌烦,我都烦了,我根本就不看那些报道,如果那些是真的,也许我已经有过15次人生了。这真令人难以理解,当然娱乐明星就会受到这样的对待,你会出现在媒体上,你想让观众知道你,去看你演的电影,你是一个娱乐明星,这就是我的人生,不管人们说的是真是假,这表明他们关注我,我想这都是件好事,事实上,如果没有这些花边新闻,也许我就不是我了。我不介意媒体对我不公,因为我是明星,我就得让别人评头论足。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这没什么。”

  在宣传新片的间隙,罗韩还抽出时间去购物,她说:“我昨天去逛街,结果引起了很大的动静,所幸商店没有因此而关门,我也不希望为了我一人而关门,你购物是因为你想,而且想和其他人一起购物,这也是购物的乐趣所在。”

  《鲍比》描述了1968年6月5日凌晨美国参议院鲍比-肯尼迪在洛杉矶大使酒店遭到暗杀的故事,主要围绕酒店里的22个人手在暗杀之前几小时的活动进行,罗韩扮演一个年轻的新准娘。Emilio Estevez编写、导演而且参加演出了这部影片,其被列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热闹候选。其他演员还包括莎朗-斯通黛米-摩尔、安东尼-霍普金斯、马丁-希恩、克里斯蒂安-斯雷特以及哈里-贝拉弗特。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