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 东方美感争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章子怡-周迅-周婷-赵涛-何超仪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独家点评:中国女星威尼斯PK东方美感争人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这身抹胸礼服让章子怡成为当晚绝对的焦点,甚至连主席马可·穆勒都一度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见这位国际女星的杀伤力。

  周迅:娇小的周迅其实很适合颜色绚丽的服饰,而这一款充满金属质感的连身短裙配上红色的长手套就显得更俏皮,也更具个性。

  周婷:周婷这身衣服极符合她的气质,简单、清纯又带有点小

性感,裸露的后背可谓一片春光,而胸下及后背的蕾丝则打破了黑色的沉闷。

  赵涛:赵涛的红色低胸吊带裙则显得格外端庄典雅,给人一种成熟的美,而这样一种美有些婉约,更有种中国古代大家闺秀的感觉。

  何超仪:何超仪的这一身混搭装让她在被礼服淹没的一群女星中显得更有味道,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也是一种不可抗拒的雍容。

  最终战果:章子怡〉周婷〉周迅〉何超仪〉赵涛(黛儿/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