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斯汀进军电影圈 昔日摇滚歌星首当制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斯汀进军电影圈 昔日摇滚歌星首当制片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他成为全球知名的摇滚歌星之前,斯汀曾是小学教师,但现在教师却变成了学生,因为54岁的他现在开始首次进军电影制作行业,而帮他做监制的就是他经验丰富的制片人妻子Trudie Styler。

  日前这对夫妻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他们正在宣传他们一起合作的新片《放下屠刀》。

  该片之前已经得到了很多影评人士的褒奖,首次当导演的Dito Montiel还在今年的苏丹电影节上凭借此片获得了极具权威性的最佳导演奖,这也正是担任执行制片的Gordon急于炫耀。他说:“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我喜欢看到我的名字在制片人的头衔后面,因为以前还从来没有干过这个,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经历,让人兴奋。该片已得到了不错的影评,在苏丹电影节上也有好的表现,得到了两个大奖,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反馈也十分不错,所以我很自豪。”

  这次尽管是他和妻子首次合作推出一部电影,但除此之外他们曾在其他方面合作过多次,他开玩笑地说:“除了演戏之外我们曾合作过很多次,而且我们还一起营造了一个大家庭。”

  Dito Montiel还是这部片子的编剧,影片描述了他在纽约长大的细节故事,片子以同名回忆录为原型,讲述了Dito(小罗伯特-唐宁扮演) 回到他曾住过的旧社区面对他的过去的事情。在得知他的父亲(Chazz Palminteri扮演) 得到重病后,已经是成功的作家的Dito在15年之后回返家乡,试图与家人修复破裂的关系。通过一系列的回忆,观众可以看到年轻时的Dito(Shia LeBeouf扮演)生活很复杂,他的朋友死的死,吸毒的吸毒,甚至有了进了监狱。

  斯汀说这部影片的故事让人能够引起共鸣:“Trudie和我都对于这种少小离家、与朋友和家人分开然后多年后又回到家乡,以一个发生了很大变化的形象来重新认识原来的自己的故事情节很有兴趣,这是一个困难的旅程,这和我们个人的经历也有相似之处,很多人恐怕也有这样的经历,所以这是一个很有普遍性的话题,我们把故事拍得很恰到好处,我想我们做得很好。”

  《罪恶都市》里的明星Rosario Dawson扮演了Dito儿时的恋人Laurie,当Dito违背父母的意愿搬到洛杉矶后两人就分开了。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