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全球票房超过十亿美元大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7:53 新华网
《加勒比海盗2》全球票房超过十亿美元大关(图)
《加勒比海盗2》海报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电影票房统计机构MOJO10日公布的数字显示,迪斯尼电影公司的年度大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自今年7月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超过10亿美元,成为电影史上第三部实现这一成绩的影片。

  法新社援引MOJO的统计数字说,全球票房排在第一位的影片是赚得18.45亿美元的《泰坦尼克号》。《指环王3:王者归来》位居第二,公映期间票房总计11.19亿美元。

  迪斯尼电影公司主席迪克·库克得知这一消息后说:“这对于沃尔特·迪斯尼电影公司确实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是值得庆祝的时刻。”他说,该片至今还在影院上映,影片将继续得到“全力运作”。据悉,该片将于9月13日在意大利上映。

  《加勒比海盗2》由戈尔·韦尔宾斯基执导,由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利等主演。在该片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中,美国观众贡献了4成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国家的票房收入为5.875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2》此前已创下多项票房新纪录。该片在北美影院上映当天票房就达5580万美元,创下电影史上上映首日的票房最高纪录。它同时也是电影史上第一部在上映两天内票房就超过1亿美元的影片。此外,影片上映16天的北美票房总收入达3.22亿美元,改写了由《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保持的上映17天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纪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