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好莱坞三大帅哥皮特等新作转型 现身多伦多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57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加拿大当地时间10日,好莱坞三大帅哥布拉德-皮特裘德-洛、柯林-法瑞尔都出现在多伦多电影节的红毯上,凑巧的是,他们在自己最新推出的电影里都有所转型,布拉德·皮特《巴别塔》中扮演一个旅行者,柯林·法瑞尔在《笔下求生》中扮演一个神经质的国税审计员,裘德·洛在《国王班底》中则扮演了一名记者。特别是皮特,表示除非美国所有人都合法享有结婚的权利,否则不会跟女友举行婚礼。

  布拉德-皮特出语惊人

  电影《巴别塔》片长143分钟,由大牌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加盟,讲述了文化的差异如何导致冲突的出现,旨在强调文化沟通的重要性。这部电影曾经参加过今年5月份举行的戛纳影展,但当时皮特因为要陪临产的安吉丽娜·茱丽没有出席。这次皮特和女主演凯特·布兰切特踏上红地毯,但是记者们仍旧围绕皮特的婚姻问题打转。

  再次谈及结婚话题,皮特表示除非美国所有人都合法享有结婚的权利,否则不会跟女友举行婚礼。要等美国各个州都同意同性恋结婚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话一出,便被美国媒体认为“跟不结婚一样”。

  裘德·洛不再是龙套演员

  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一幕令英国演员裘德·洛至今难忘:当时,首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的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在几百万电视观众面前说道:“谁是裘德·洛?为什么他出现在我过去4年看过的每一部电影里?即使你好不容易找到一部没有他出演的电影,但也能在演职员名单里看到他在跑龙套。”洛克的话固然刻薄,不过也反映出了电影圈内对于裘德·洛这位英国帅哥演员的看法:产量惊人、造诣平庸。

  不过裘德·洛在新片《国王班底》中将扭转这一恶名,扮演一名与政客史塔克发生冲突的记者杰克·伯顿。裘德·洛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努力地挖掘他人的污点、找出事实的真相,并且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可能造成的后果毫无半点犹豫。”紧接着,裘德·洛将出现在安东尼·明格拉导演的新片《破门而入》中,扮演一位精神上遭遇巨大困扰的景观工程师。要知道,这类神经不大正常的角色正是奥斯卡奖的最爱。

  柯林·法瑞尔显示喜剧天分

  好莱坞著名的花花公子柯林·法瑞尔在《笔下求生》里扮演一个国税审计员,不仅孤独,还患有强迫性精神症。法瑞尔的角色多是动作英雄,但是在这部电影中他的滑稽表演超过以前任何一部影片,把一个精神错乱的平凡人的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

  法瑞尔在《笔下求生》的首映式上说:“我在拍片过程中,是幻想脑海中有一个人正在喋喋不休地说话。脑海里时常出现这种声音会使你感到疯狂。”女主演汤普森称赞说:“在这部影片中,他是那么令人同情。你无法想象一名男演员怎么可能是个平凡而拘泥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