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郭晓冬釜山备受关注 韩国国立电视台特约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郭晓冬釜山备受关注韩国国立电视台特约专访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在韩国的“釜山电影节”上,中国影星郭晓冬(blog)在开幕式备受关注,引来国际媒体强烈追捧,韩国国家电视台“KBS”早已预订郭晓冬的电影节专访。

  据悉,郭晓冬此番是继第十六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第五十九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后,第三次登上国际舞台,也是此次“釜山电影节”Curtain Call国内唯一一位受邀的男演员。

  他精湛的演技,艺术的气质和对电影的深入独到理解,使其在众多中外演员中脱颖而出,受到“KBS”的特别青睐。KBS是韩国国家电视台。人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哦,必胜!丰顺英》、《对不起,我爱你》《豪杰春香》等一系列优秀作品都出自其电视台,乃韩国最历史悠久的国立电视台。

  郭晓冬因《暖》《桃花灿烂》《秘语十七小时》《蓝色爱情》等一系列电影作品在影坛奠定了独特的地位,并被欧美媒体誉为中国的汤姆克鲁斯,韩国媒体也给其封上了“东方

性感王子”的称号。郭晓冬对文艺电影的深刻诠释不仅仅来源于扎实的演艺功底,更重要的是,他对表演的热爱,对电影表演的痴迷,晓冬曾经说过:“我热爱我的事业,我喜欢电影,对我来说,它就像让我成活的空气一样重要,为它,我可以放弃很多对自己也很重要的事情。”正是因为这样,郭晓冬才能够成功的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动的角色,将生活的喜怒哀乐展现在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