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中天》金泰熙被评对中国适应力最强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
《中天》金泰熙被评对中国适应力最强艺人(图)

《中天》昨日在釜山举行活动,金泰熙、郑宇成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韩国景地的局限性,《中天》全全在中国拍摄完成。当记者问到拍摄中在中国的适应力最强的演员时,整个剧组一致认为金泰熙对中国的适应力最强。金泰熙笑答到:“中国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宾馆的设施也非常好,因为整个剧组的人都非常照顾我,所以过的非常轻松”。

  郑宇成也不吝惜对金泰熙的赞美,说道:“一般女演员都比较不适应海外拍摄环境
,但从金泰熙那里根本感觉不到对环境的不适感,非常的自在。金泰熙非常直率,跟她一起演戏很轻松,非常快乐”。金泰熙则评价郑宇成:“郑宇成前辈,因为是非常知名的前辈,起初还有些担心有距离感,但是郑宇成非常照顾我,特别有亲和力,而且从前辈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

  本次聚集1000名业内外人士的《中天》宣传会,是为了更好的向大家介绍韩国首届科幻武侠片《中天》。投入104亿的本片,更决心将“亚洲人独有的对死亡者的世界的想象力”向世人展示。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