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日本视点单元《等候室》首映 母女诠释感人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3:37 新浪娱乐
日本视点单元《等候室》首映母女诠释感人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视点单元《等候室》首映母女诠释感人影片

日本视点单元《等候室》首映母女诠释感人影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东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东京电影节日本视点单元参展电影《等候室》首映,演员们在现场与观众见面并交流。这个电影是一部感情戏,讲述一个小车站里的等候室内有一本小笔记本,本子上写着过路人的忧伤,也有好心人的劝慰。比如说有一个青年写,他的家人自杀了,他感到人生一片灰暗,于是就有年长温和的女性在下面写劝慰和鼓励的话……

  电影女主演是富司纯子和寺岛忍,两个都是实力派演员。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们在现实当中是一对母女。在日本NHK电视台对她们进行专访时,寺岛忍说,还好她们两个人的戏路是不一样的,否则,很可能母女要嫉妒彼此的演技呢——二人都是很出色的演员。尤其是寺岛忍得过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女主角奖,而她的妈妈则因为要照顾家庭,而在结婚后就息影了。最近孩子成年了,她才又复出。对于她的复出,高仓健还亲自写信祝贺,并回忆了他们当年一起拍戏的情景。

  日本媒体评论,就凭这两个演员,这一对母女的同演,这部电影就值得关注。(小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