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东京电影节评审团亮相记者会 期待精彩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0:13 新浪娱乐
东京电影节评审团亮相记者会期待精彩影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东京时间10月22日,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表达了他们对今届电影节参赛片的期待。

  本届电影节的评审阵容很有特色,从资深导演到个性派演员都参与其中。评审团主席是让-皮埃尔·热内,这个名字在影坛十分响亮,代表作有《熟食店》(1991)、《天使爱美丽》(2001)、《漫长的婚约》(2004)等。另外几位是柳泽光男、加林努格罗、马克穆勒、威
廉麦肯尼克和工藤夕贵。

  几位评审都表示了对这次电影节15部参赛片的期待,因为这次内容包括家庭、恋爱、成长期等,可说是包含了人生的几个阶段。“让我们看看这些电影将如何展现人与生活。”马克·穆勒说。

  皮埃尔热内还在记者会见开始之前,就显露了非常深思熟虑的一面。他对工作人员颇为不安地询问:在我们开记者会的时候,是坐着的,但此后要拍照片,就要站着,那时候,桌子怎么办?

  第一次担任评审的工藤夕贵讲述自己的心情,说因为参加了好几次好莱坞电影的拍摄,每次从海外回到日本,都为一种东洋情绪所感动。

  在接下来的几天,评审们将每日看片子,15部电影看完,谁能得到大奖?目前无法预测。(小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