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上映 巩俐重返内地银幕不够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自2003年《周渝的火车》之后,阔别中国银幕多年的巩俐凭借《迈阿密风云》又重新回来了,但这一次巩俐“火”得还不够。

  本月1日,巩俐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在中国上映,原以为巩俐的魅力会让影院爆棚,但据记者从华星国际影城、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东环影城和长虹影城了解到的情况, 其平均上座率也就在五成左右。

  比如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该片昨天的总票房接近5万,和华星国际影城的总数不相上下,是成绩最好的两家。

  对此,东环影城的张经理分析说:“这两天分别是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二半价日刚过,周末又还没有到来,所以大家看电影的热情不是很高,周末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回升。”

  记者在采访观众的过程中发现,大部分观众对巩俐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她的过去:“还是喜欢她以前的影片,《霸王别姬》、《活着》等都很好地演出了小人物的悲凉。”

  影迷付先生说,他觉得巩俐身上最可贵的是中国特质,去掉了感觉就变了。他的观点很有代表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