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婚后将出演《狮子与羔羊》 牵手斯特里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即将在本周末迎来自己第三次婚礼的汤姆·克鲁斯,也在当地时间周二听到了另一个好消息。他即将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罗伯特·雷德福出演一部新片《狮子与羔羊》。这也是三人的初次合作。

  在离开合作了十多年的派拉蒙公司之后,汤姆·克鲁斯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美国联艺公司。这部该公司投资的新片也将意味着阿汤哥事业的全新起点。据称,汤姆·克
鲁斯和多年的合作搭档保拉·瓦戈纳的C/W制片公司担纲制片,他们花重金请来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罗伯特·雷德福这对当年《走出非洲》的黄金搭档。

  《狮子与羔羊》讲述的是三条不同主线的故事:克鲁斯扮演了一个美国国会议员,跟梅丽尔扮演的记者保持着来往;雷德福扮演一个大学教授,他一直试图鼓励他班上的一个自暴自弃的特殊学生;第三条主线将两条不同的主线串联起来,讲述了两个美国士兵在前线受伤,国会议员和女记者有着不同的立场,而其中一个士兵曾经是教授的学生。三个不同命运的人被联系在了一起。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罗伯特·雷德福是好莱坞最著名的两个演员,两人获得的奥斯卡不胜枚数。他们合演的最著名的一部影片当数《走出非洲》,梅丽尔·斯特里普也凭借该片第五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汤姆·克鲁斯成功地请到两人参演,影片几乎就成功了一半。

  该片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始拍摄。由于目前汤姆·克鲁斯正在筹备婚礼,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会是汤姆·克鲁斯婚后的第一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