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与凯蒂大婚在即 媒体进入“一级战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周日群星璀璨的盛大婚礼可能只有数日之遥了,但是,安静的布拉恰诺小镇当地人却受到了克鲁斯电影中的一句经典对白的启示。

  这句“告诉我,钱在哪里!”是克鲁斯主演的影片《甜心先生》中的一句对白。目前,这句对白在这个具有15世纪风格的奥德斯卡尔奇城堡附近正当流传,附近的居民们纷纷
将自家的窗户和阳台租给蜂拥而至的媒体,因为,从这里可以眺望罗马媒体争相报道的附近的奥德斯卡尔奇城堡,据说,这里是18日汤姆·克鲁斯的大婚举办地点。

  布拉恰诺市政厅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市政正在出租一幢相邻大楼的窗户,租金为1280美元,从这里可以看到城堡的主要入口,城堡附近的其他住宅的窗口在一番讨价还价后能以255美元成交。虽然,从某方面讲,这样的价格并不合理,一家电视台租下的一个可能看到婚礼车队的私人阳台和城堡的停车场就需要花费128000美元。但是,狗仔队和摄影师租用直升飞机在地区上空盘旋,最低价格就为两小时3070美元。

  13日,克鲁斯飞到

罗马,14日首次公开露面,乘坐着一辆彩色玻璃的货车从酒店驶出,很多影迷们举着大幅照片和相机在克鲁斯下榻的酒店门口等候着,希望看上一眼他们的偶像。27岁的霍尔姆斯和44岁的克鲁斯于2005年6月订婚,今年4月18日,女儿苏瑞诞生。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