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阿汤抵罗马古堡婚礼倒计时 前妻妮可送上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飞抵罗马,筹备两人于本周末举行的婚礼。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全世界“汤迷”们的目光都会聚集到意大利的布拉西亚诺湖,因为他们的婚礼就将在这座风光旖旎的湖畔城堡举行。

  罗马古堡迎来世纪婚礼

  当地时间周一,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从加州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罗马机场,同机的还有大约十个他的家人和助手。意大利新闻媒体也非常敏感,对于汤姆·克鲁斯的到来作了连篇报道。在飞抵罗马之后,克鲁斯和家人们入住了罗马的哈斯勒宾馆。这里总统套房一个晚上的消费是3200欧元。

  不过,汤姆·克鲁斯和凯蒂即将举行婚礼的地点并不在豪华酒店,而是一座名叫奥特斯卡齐堡的12世纪古堡,位于

罗马附近的布拉西亚诺湖畔,风光秀丽。这里也经常汇聚全世界的名流来这里度假。现在,此地迎来了好莱坞最著名的影星,当地乃至全世界的影迷们都来到这里,试图在婚礼当天一睹明星风采。

  据称,这座古堡也曾经吸引过多位名流来此举办婚礼。其中包括意大利著名演唱家艾洛斯·拉玛佐第、CNN著名记者克里斯蒂安·阿曼波以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詹姆斯·鲁宾等等。

  前妻妮可送上大礼

  除了一些亲朋好友之外,汤姆·克鲁斯邀请的还有很多明星。当然,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是否参加婚礼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位女明星已经另嫁他人,而且她的丈夫凯斯·厄本需要帮助。因此可以确定妮可肯定不会出席婚礼。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她依然会赠送一份贵重礼品给阿汤,祝他新婚快乐。另外,他和妮可领养的两个孩子也将会出现在婚礼现场。

  至于其他明星方面,尽管他的发言人暂时还没有透露任何婚礼细节,但是据知情人士表示,汤姆·克鲁斯此次婚礼将邀请大量圈内好友,可谓高调举行。其中包括著名影星约翰·屈福塔、凯丽·普莱斯顿、克丽斯蒂·阿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等等。届时,他们都将会出现在婚礼现场。

  克鲁斯世纪婚礼细节曝光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将会在婚礼上演唱一曲《AveMaria》,祝福两位新人。

  ●汤姆和凯蒂的婚礼将会在本周六在意大利布拉西亚诺湖畔的城堡举行;这座城堡建造于12世纪,总共拥有12个大厅和300个停车位;在这座古堡中举行了许多重要的典礼和婚礼。

  ●据透露,克鲁斯和凯蒂的结婚礼服都由好友乔治·阿玛尼亲自设计;凯蒂的

婚纱据称并非是拖地式样;克鲁斯将在当天穿一件黑色的燕尾结婚礼服。

  ●目前已经知道的嘉宾包括约翰·屈福塔、凯丽·普莱斯顿、克丽斯蒂·阿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等。

  ●结婚当天克鲁斯将有三个孩子出现在婚礼现场,其中两个是他和前妻妮可领养的,另一个则是今年和凯蒂刚刚生下的苏瑞·克鲁斯。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